返回列表 发帖

采访本论坛版主migua记录

今天下午的一通电话,原本只是朋友间的普通联系,但她的话,深深触动了我,社会有无数个这样的她凝聚再一起

migua:我们单位已经派出人手赶赴前线,我早就报名了,但是我还没排上,他们需要身体健壮有力气的男生,女生要的很少。
             我很羡慕我们一个科室的同事,她下周要去了。

小捷飞:那里现在情况如何,会不会很危险?

migua:在那里的同事说,现在那里惨不忍睹啊,真的是惨不忍睹,尸体已经开始腐烂。
             本来是为了清算人数,再一人一个坑安葬,现在不得不就地埋了,再不处理马上会有病菌传染,爆发瘟疫等疾病,更加人手跟不上。
             其实志愿者很多,但是不能马上都安排过去,过去了后勤补给也成问题。
             所有工作人员没有洗澡什么的,一人一天一瓶热水,用于一天的吃饭和洗漱,只吃泡面。不过很多物资已经到达。
             很多人除了捐钱捐物,也不能再做什么了,但是我们学医的有这个能力,再不去,实在是~我已经报名了~

幽游有你和猫咪这样的版主,真是骄傲!你们是好样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我真是没什么用。去了只能制造恐慌。在家祝福下算了

TOP

一切有爱的人都是值得骄傲的!

帮助他们,也是疗自己的心伤。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蜜瓜好样的,支持你,如果要是能去的话,一切小心。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看看人家妹妹的msn签名:被灾区惨状牵动心灵,以实际行动奉献 ,去祖国最需要我的地方——已报名医疗援助队,时刻准备支援汶川灾区!
有没有一种超级崇拜的心里,呵呵!小哈密加油猫咪加油!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小哈密,你是好样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也像你们的同事问声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当我刚有想去的念头时,就被朋友教训了一番:你去可以干吗呢?难道人家还要来照顾你?
哎!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希望所有人能坚强一点,态度决定一切!

TOP

小哈密!
有机会去的话,一定要帮他们多做些心理辅导

TOP

晕倒!很久没出现在论坛了,但我完全没想到老板娘连这个也贴出来……汗颜啊。其实我们单位很多人都报名了,我也只是做我现在这个时候应该做的而已,所以真的没什么。如果轮不到我去,我也只能在上海帮我同事做好她的那份工作,也算是为灾区做贡献吧……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