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报道

大家好,我是海洋,来自内蒙,很高兴能在yylive认识热爱生活的你们!这次参加五一楠溪江经典溯源,很期待!

带我们去草原骑马吧!!!!!!!!!!!!!!!!!!

TOP

呵呵 好啊
认识我的人叫我jedi,熟悉我的人叫我小呵!志同道合的人叫我海洋!

TOP

欢迎欢迎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扛内蒙欢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哈哈,欢迎啊。我们下次去你家

TOP

欢迎内蒙古的海洋。。。MS蒙古是最大的内陆国家,不靠海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7 16:51 发表
欢迎内蒙古的海洋。。。MS蒙古是最大的内陆国家,不靠海啊!

缺什么补什么~!所以叫海洋啊!哈哈
认识我的人叫我jedi,熟悉我的人叫我小呵!志同道合的人叫我海洋!

TOP

TOP

原帖由 海洋 于 2008-4-28 10:41 发表

缺什么补什么~!所以叫海洋啊!哈哈
这下水多了。。。。多到YY来水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