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建议成立个周末杀人帮

尊敬的斑竹:
俺建议成立个周末杀人帮,推荐敬子或者enlayer(就是cc)做帮主,请大家积极响应!
何时才会结束。。。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27 11:21 发表
尊敬的斑竹:
俺建议成立个周末杀人帮,推荐敬子或者enlayer(就是cc)做帮主,请大家积极响应!

PHIL吧,有杀必到者
给他点任务作作吧

TOP

我同意~~~~

从此爱上杀人........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赞!敬子当帮主吧。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怎么都这么谦虚啊?
斑竹快指定吧,建议有两个,一个没空的时候,另一个可以补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周六杀的很爽,哈哈
小S很准很牛B,厉害的医生啊
是杀手的噩梦,警察的福音
不过最爽的就是做杀手时候的感觉了,哈哈

TOP

````裤子昨天也在阿,···可惜了,我很晚来的

TOP

是啊,后来6点多走的,下次再一起杀,哈哈

TOP

我也要杀 虽说比较臭
骄傲的倔强

TOP

好,五月四号,杀人~~~~~~~~~~~~~~~
我休息,大家呢,MC28以下,可以放半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