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个测试

有点黄,有点暴力

http://turbo.yo2.cn/archives/190798

太需要 想象力了!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把结果贴上来啊

TOP

完了,我居然是100%LOLI控,我好从来没发现我原来还有这方面的倾向啊!

TOP

呵呵,潜能被挖掘了

TOP

TOP

继续,蛮有意思的,大家做做

TOP

什么是LORI控啊?什么意思?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16--20 幼控50% 熟控50% 你的检测属性为正常人类,适合的交往人群为年龄相仿的群体,尽管你表面看来貌似正常,但却是最容易动摇的群体,所以忠告建议是远离诱惑,避免堕落。

偶做好了,LZ是什么啦?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4 20:10 发表
16--20 幼控50% 熟控50% 你的检测属性为正常人类,适合的交往人群为年龄相仿的群体,尽管你表面看来貌似正常,但却是最容易动摇的群体,所以忠告建议是远离诱惑,避免堕落。

偶做好了,LZ是什么啦?


我忘记啦,再去做一下看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