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星光 现在购买行货D80+1870 什么价位?

上海星光  现在购买行货D80+1870 什么价位?  
谢谢各位拉~

6600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好机器啊。暂时还败不起

TOP

用了一段时间D40,发现不错,该有的都有了
再用回D80,发现D80手感好好,操控好方便,得心应手啊
再握D300,靠,D80啥玩意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16 22:59 发表
用了一段时间D40,发现不错,该有的都有了
再用回D80,发现D80手感好好,操控好方便,得心应手啊
再握D300,靠,D80啥玩意


一个字:嘬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23:01 发表


一个字:嘬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16 22:59 发表
用了一段时间D40,发现不错,该有的都有了
再用回D80,发现D80手感好好,操控好方便,得心应手啊
再握D300,靠,D80啥玩意
好有米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天奇斑竹是有米的,还是换老婆吧
我朋友看着你的大炮放在D80身上都说不配不配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00:56 发表
好有米哦。。


D40 是借的,虽然可以借一段时间再还
D300是在修D80的时候握了几把,Nikon用来给用户体验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09:50 发表
天奇斑竹是有米的,还是换老婆吧
我朋友看着你的大炮放在D80身上都说不配不配


机身是其次的,我觉得D40 D80 D300都差不多成相质量,就是好机器操作舒服点
机身换起来太快了,贬值也很快,今年好机器明年就淘汰了,所以没意思的,还不如买好镜头
等坏了不能用了,等Nikon出便宜的全副 再换机器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