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志们, 有五一打算去丽江的吗?

同志们, 俺小餮在这里向大家问好, 就是上次一起去采葡萄的那个MM.

弱弱地问一句, 有五一打算去丽江的吗? 我因为请假比较困难, 所以可能只能5-6天去丽江, 但是我又是菜鸟, 没去过云南, 记得上次彩云之南的活动好象没有成行, 所以打算自己找几个人同去咯.

如果丽江+香格里拉的话5天时间会比较紧张, 应该怎么样的路线比较好?

原帖由 上海小餮 于 2008-4-10 10:21 发表
同志们, 俺小餮在这里向大家问好, 就是上次一起去采葡萄的那个MM.

弱弱地问一句, 有五一打算去丽江的吗? 我因为请假比较困难, 所以可能只能5-6天去丽江, 但是我又是菜鸟, 没去过云南, 记得上次彩云之南的活动好象 ...
该地方想去。。。而不是这个时候去。。。不想搁闹忙。。。。找个没人去的时候去便宜些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A(腐败)
第一天:上海--昆明--中甸
第二天:纳帕海,碧塔海.松赞林寺,住中甸
第三天:中甸---虎跳峡(推荐中虎跳)--丽江,住丽江
第四天,玉龙雪山,束河,住丽江
第五天,丽江---昆明---上海
喜欢热闹的住大研(丽江),喜欢清净的住束河.两地出租车就起步费.

B(自虐)
第一天:上海--昆明--中甸
第二天:中甸(纳帕海,松赞林寺,第一弯)--德钦--飞来寺(住飞来寺)
第三天:飞来寺--西当--雨崩--神瀑,住上雨崩(预计晚上9点半可以完成)
第四天:雨崩--西当--飞来寺--德钦--中甸.住中甸(估计很晚了)
第五天:中甸---虎跳峡(上虎跳)---丽江,下午丽江.住丽江
第六天:丽江--昆明--上海

要是选择自虐,玉龙雪山就不必去了,贼贵啊!!.因为已经看过梅里雪山了.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0 10:58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想去想去想去

当我没说
漂过~~~~~~~~~~~~~~~~~
真的想去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0 11:01 发表
想去想去想去

当我没说
漂过~~~~~~~~~~~~~~~~~
真的想去


,我和hhrr会来看你的.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0 11:03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0 11:02 发表


,我和hhrr会来看你的.
对的对的。。。:lol :lol 带好你生的藏娃来给偶们献花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感谢笑傲的建议.
我问昆明当地的旅行社, 他们说5月初不建议去香格里拉中甸, 因为此时草还没长好, 地上黑乎乎的没啥好看, 有点浪费时间, 汗呀...

敬子, 去呀, 去呀, 一起去吧...

TOP

偶被炉西峡召唤去了
还是过一两个月再一起去采葡萄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