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你帮我扎我的湖畔钓鱼帐!

第一个欢迎!他们都去杀人了.

TOP

为什么我的头像看不到呢?

应该怎么办?

TOP

原帖由 ADA 于 2006-9-1 08:43 PM 发表
应该怎么办?

是谁帮你扎的来着,黑漆漆的……记得是谁吗?哈皮吗?
我的是哪个人帮忙扎的?请举手……有冰激凌谢呀!

TOP

是壁虎!

你的好象是...记不得了...

TOP

你好幸福

回来的车上大家在争谁会是第一个,肯定都没想到是你啊!

TOP

原帖由 ADA 于 2006-9-1 08:58 PM 发表
回来的车上大家在争谁会是第一个,肯定都没想到是你啊!

哈哈,是幸福呀……有人帮忙扎帐篷,有头贴帮俺赚积分
有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好多驴陪我玩呀……
还有ada跟我“同房”HOHO……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 08:56 PM 发表

是谁帮你扎的来着,黑漆漆的……记得是谁吗?哈皮吗?
我的是哪个人帮忙扎的?请举手……有冰激凌谢呀!

是你的冤家"屎"帮你扎的.我负责照明的,嘿嘿

TOP

原帖由 于 2006-9-1 10:03 PM 发表

是你的冤家"屎"帮你扎的.我负责照明的,嘿嘿

哪个弄堂里有卖5毛钱的冰激凌不?

TOP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