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ALI Trip(0603更新完毕), 7楼始plz.
上周末去了无锡,专门看樱花去了......
不过到那里的时候已经下午4点半左右了,天色暗了,也起了风.......结果就花了1.5小时就撤了
想想还真对不起那RMB105.00。
其他不说了,大家随便看看哈
那个补充:
表BS偶滴F30呐~~~
[ 本帖最后由 风动 于 2008-6-5 22:15 编辑 ] |
-
-
08无锡 001.jpg
(176.46 KB)
灵山大佛外的花
-
-
0601SNAP合1.jpg
(194.85 KB)
六一记念
-
-
PP制.jpg
(194.97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