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扫街 - 古镇没去成,去了新天地^_^

听了迷路兄的建议,周末去了新天地,可惜去晚了,没能看到《圣帕特里克日巡游活动》,只能随便扫了几张...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8-3-17 21:37 编辑 ]

IMG_1586.jpg (183.19 KB)

这张很喜欢,取名为"秋千"

IMG_1586.jpg

IMG_1651.jpg (165.68 KB)

这张父子间的面色反差也很搞笑!!取名"喜剧"

IMG_1651.jpg

IMG_1574.jpg (191.19 KB)

悠闲地享受午后的阳光,取名"惬意"

IMG_1574.jpg

IMG_1750.jpg (246.84 KB)

躺在妈咪的怀中,享受午后暖暖的阳光,取名为"暖暖"

IMG_1750.jpg

IMG_1752.jpg (235.76 KB)

作孽饿囡囡,哈哈哈,取名为"我的野蛮老爹"

IMG_1752.jpg

IMG_1624.jpg (216.08 KB)

可爱的爱尔兰男孩,看着手中的奖牌,取名"??"

IMG_1624.jpg

呵呵
有好多好多很可爱的小朋友
还有两个小美女同坐一辆车的
这两个美女瞎敬业,寻游的时候穷摆POSE照片随便拍
寻游开始前,结束后,你想拍,只有两个字给你:没门,呵呵

还有N多N多好可爱的帽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17 21:58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8-3-17 21:52 发表

我没注意到你的留言,8好意思
寻游一会会就结束了,最多半小时,他们走的瞎快,真的瞎快。。。。。。。。。。。。

等到等了一个多小时快两个小时来
后来有表演,人太多偶挤8动,迷路他们拍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小样,晃点我们!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17 22:36 发表
小样,晃点我们!


那有晃点啊...冤枉

TOP

小宝现在用的什么头?拍的不错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17 23:14 发表
小宝现在用的什么头?拍的不错啊


17-40 4L的变焦头,拍风景为主
和85 1.8的人像头,上面的照片就这个人像头拍的

TOP

瞧,这孩子,小样儿!

20080317_It.jpg (216.08 KB)

20080317_It.jpg

TOP

好漂亮的照片。超级喜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