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新兵,21号征战新安江。。。

我是新到部队报到,请各位老八路带队吧。。
哈哈哈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3-14 22:33 发表
我是新到部队报到,请各位老八路带队吧。。
哈哈哈

偶也是新驴,第二批的TX....大家一同互助同行.......

TOP

我也是新人,望各位老驴多多照顾,帮忙背个包什么的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4 22:42 发表
我也是新人,望各位老驴多多照顾,帮忙背个包什么的


中将,才升的吧........贺一下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4 22:42 发表
我也是新人,望各位老驴多多照顾,帮忙背个包什么的



我也是新来的,请大家多多关照.
另外,最近单位效益不好,特开辟第二职业,代人背包,价格面议……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扛新安江欢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呀~这年头,新人很吃香吗?

欢迎楼主,你是我那部分的,放心,为了早点脱离新人行列,我会一路虐待你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欢迎欢迎

TOP

欢迎一下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