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拍了些花,大家随意看看

那天带着17-40的头拍了些花店里的花,可惜不是微距头,大家凑和着看看吧!!

IMG_1460.jpg (175.61 KB)

IMG_1460.jpg

IMG_1455.jpg (168.84 KB)

IMG_1455.jpg

IMG_1462.jpg (191.14 KB)

IMG_1462.jpg

IMG_1491.jpg (178.22 KB)

IMG_1491.jpg

IMG_1467.jpg (180.33 KB)

IMG_1467.jpg

IMG_1463.jpg (179.6 KB)

IMG_1463.jpg

1

评分人数

1491的花花好漂亮
要是再有几亮亮的水珠就完美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1 22:08 发表
1491的花花好漂亮
要是再有几亮亮的水珠就完美了


呵呵,好主意诶
可惜光顾着聊天,啥都没注意

TOP

TOP

TOP

花店拍的吗?

TOP

不错,很美!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很艳很漂亮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靠,连Alan水平都进步成这样了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2和最后一张,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