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曾经看哪个电影的时候哭了

想来想去,一时想不起来!楼下的接下去!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情书》泊源崇的那个。看一遍哭一遍,不过当时初中,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是很X很天真。。其实没啥好哭的。

近期的看《集结号》哭过。过年前,一个人去电影院偷看的,就因为知道肯定会哭。。

TOP

看四月雪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多了~~悲剧伤心地哭,喜剧感动地哭,貌似我的眼泪水不大值钱~~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边看电影边吃饭,结果吃到鼻子里,呛得流眼泪

TOP

第一部哭的片子
应该是小时候看的个世上只有妈妈好来着

8过,一家人看好电影回家发现,晒在外面的被子米有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最没用,看什么哭什么。只要带点悲剧的。都哭

TOP

周恩来

TOP

忘记了,没哭过,大学经常带人去看电影,她们哭,我借她们肩膀!~~~各取所需

TOP

大家都是性情中人!
我以前看《红十字方队》哭
电视剧!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