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普陀的梅花

普陀的梅花

DSC03142.JPG (55.22 KB)

DSC03142.JPG

DSC03143.JPG (66.92 KB)

DSC03143.JPG

LZ,是普陀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不是
在普陀玩的时候拍的

TOP

我技术差相机又傻瓜
哈哈
随便看看

TOP

还有白色的梅花呵!

TOP

你长得真像姜文啊

TOP

月光,侬普陀的?
我普陀的!
这是普陀那里拉?我也要去拍拍!

TOP

白衣胜雪
从来不在岸上走,也曾忘了水中游

TOP

诶,我还在想我上个礼拜刚去长风公园看过,啥小破花都没开,哪里来的傲梅飘香,原来是普陀山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6 17:08 发表
月光,侬普陀的?
我普陀的!
这是普陀那里拉?我也要去拍拍!


我8是普陀的,是徐汇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