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冬日黄山雪景

1.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4.jpg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1-15 22:45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2-1.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3-1.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5.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7-1.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6-1.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8-1.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9-1.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10-1.jpg

11-1.jpg


上海开车到屯溪,5个小时告诉
屯溪到黄山风景区,1个小时

周五
晚上七点出发,十二点到达屯溪,入住屯溪当地宾馆,约40-50人一晚,含早。

周六
六点起,六点半早餐,七点准时出发,八点到达汤口风景区换乘中心,换乘景区公交(13元每人),半小时后,到达山门(慈光阁)
九点开始爬山,也可索道(现在的门票120元,学生票100元)
一般,八点半就能开始爬山了
慈光阁,到玉屏楼,通常2-3个小时
半山寺有个岔路口,是去天都峰的,不要上去,天都峰已经封了
到玉屏楼,休整,拍照(迎客松),然后,出发,绕过莲花峰(也封山了),走百步云梯,过一线天,到达鳌鱼峰,然后幸运就看到云海了。
下天海,上光明顶(西海大峡谷已经封了,不要去),走飞来石,就到了排云楼。
建议入住排云楼宾馆--0559-3392765(小灵通) 2537481、2113576独卫6-8人间,140元每人
时间充足,可去排云亭那边看看,那也是大峡谷的入口,也封了

周日
早上6点起,(看日出,要早点,去丹霞峰可观日出)
从排云楼去北海,到北海宾馆后,先去清凉峰,观石猴,然后返回北海宾馆,再去观景台看梦笔生花
从北海去白鹅岭
到黑虎松处,有个岔路口
一边是去始信峰的,先去始信峰看奇松
然后再原路返回到黑虎松,走另一个岔路去白鹅岭
那里有索道下山
当然也可以步行下山
步行下山,快点的,1个多小时
不过,现在可能会路滑
到云古寺后,找景交巴士,返回汤口(13元每人)
然后,好好吃一顿
返程上海


如果周六晚上要扎营,可以周六走到北海宾馆前,那里专门可以扎营!但是扎在房子里没有看到过,所以可能不行~

屯溪(杭徽大酒店0559-2312737 2310405 ,在火车站附近,新开的,环境还可以,50每人含早)
排云楼宾馆——地址:黄山西海景区丹霞峰下   联系电话:0559-5581558   独卫6-8人间,140元每人
北海宾馆——电话:0559-5582555 传真:0559-5581342

再给你个导游的电话:13155598877,姓唐,导游的用处就是可以帮你订房,但是他要从中拿点回扣钱

补充:山下有卖防滑的钉子鞋底,9元一个,一定要买,如果山上下雪,这个防滑效果还是不错的,山上卖25元一个。屯溪的宾馆门前,都会有老太太卖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1-15 23:23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