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sleeper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7 11:58 发表 k10d:11000次快门,400元出。 sigma:17~70,适马一代名镜,95新,不用罗嗦了,250元出。 宾得da50~200:99新,160出。 宾得FA50/1.4:95新,180元出。 宾得18~55:摔坏了,1元出。 以上镜头均赠送肯 ...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7 12:09 发表 准备换什么 D300?
一一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7 12:48 发表 卖了卖了雨意卖装备了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蓝山 (极品咖啡)当前离线
快乐的大男孩
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