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浦东“跑步帮”人员召集(请看第一楼)

活动:跑步

时间:每周二、四 20:10  (4/15开始)

集合地点:世纪公园七号门 (暂定)

联系人:轻舟   现有成员:轻舟、阿贵、海外、天堂的猪(晶晶)

电话:1580-1740-850

MSN:h20050923@hotmail.com

[ 本帖最后由 轻舟 于 2008-5-30 19:59 编辑 ]

我在浦西,我也喜欢跑步,要么你跑过来吧.嘻嘻

TOP

住在浦西
本来打算早上步行上班的
结果经常是早晨看到空气中弥漫着烟雾,不知道有多少是尾气
最后还是选择公交车了

TOP

住浦东的,喜欢跑步,不过满懒的.lz的跑步路线?
且把心情放轻松,天下任我悠悠行....

TOP

绕着世纪公园跑如何?

TOP

我住金桥公园附近,想在公园里跑,世纪公园太远了:)

TOP

大家好

大家好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1-11 18:30 发表
绕着世纪公园跑如何?

什么时候组织一次呀?
且把心情放轻松,天下任我悠悠行....

TOP

喜欢跑步浦东太远了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1-11 18:30 发表
绕着世纪公园跑如何?


好,我离那里比较近,下午跑比较好,公园空气清新,可惜里面要门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