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想组织魔兽澄海战队吗?

本人喜欢魔兽对战和澄海游戏,水平不好,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愿意经常切磋切磋,组个小战队打打游戏!~~~

本人最好发挥:
大法1V1黑妹开局
大法5分30秒出二奶GA
黑妹4分45秒出二奶牛头
最多控制5人,控制能力SO一般

CS我还能陪你玩玩,魔兽星际等太长时间都没玩过了!

TOP

星际可以,魔兽我不行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魔兽,CS都能小玩玩!楼主,什么时候切磋切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大法师+白虎+牛头人+山丘(可有可无),快捷箭“TTTT”,都是眩晕技能,白虎光环+攻击力,牛头人光环+攻击速度,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爽死!

TOP

赚足钱以后买个巫妖悄悄地端掉对方的基地

TOP

雪松,以后我们切磋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还有小可,不要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还有Mallon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貌似月光有2下嘛,下次约好上浩方,怎么样?浩方好久不去,帐号都忘记了,现在浩方还存在不?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