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1扫街

长溪回来后中了天奇的毒,
买了个EF35mmF2的定焦.第一次作业,感觉很好用.

IMG_4501.jpg (183.84 KB)

IMG_4501.jpg

IMG_4503.jpg (199.06 KB)

IMG_4503.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在来福士附近

IMG_4507.jpg (196.61 KB)

IMG_4507.jpg

IMG_4509.jpg (199.41 KB)

IMG_4509.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在来福士附近

IMG_4515.jpg (199.72 KB)

IMG_4515.jpg

IMG_4524.jpg (200.31 KB)

IMG_4524.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在来福士附近

IMG_4525.jpg (199.56 KB)

IMG_4525.jpg

IMG_4526.jpg (194.04 KB)

IMG_4526.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在来福士附近

IMG_4531.jpg (197.43 KB)

IMG_4531.jpg

IMG_4534.jpg (194.52 KB)

IMG_4534.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在来福士附近

IMG_4537.jpg (198.15 KB)

IMG_4537.jpg

IMG_4538.jpg (195.8 KB)

IMG_4538.jpg

IMG_4541.jpg (198.86 KB)

IMG_4541.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TOP



多少米买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速度快啊
35/2我毒了2个人,大叔也进了35/2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23:50 发表


多少米买的?


2000进的,斜土路新光.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