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堂猪晶晶的厨房 P7 冬天养生秘籍

上来晒晒,我最初开始做点心时候的一些照片吧!


因为太喜欢吃了,太喜欢美食,慢慢的就开始研究怎么做甜品,点心,一开始的时候什么

都不懂,连奶油奶酪是什么东西都不知道,也不知道芝士会有这么多种,没有任何的工具,

没有烤箱,就用电饭煲,微波炉,连打蛋器都没有,用的是筷子.

做东西的过程是绝对是个享受的过程,就象走到户外一样,让人感觉平静,安宁!

很多照片都找不到了,找到的一些就先放上来!

没有烤箱的JMS也可以做做!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6 19:23 编辑 ]

豆腐花.jpg (77.19 KB)

豆腐花.jpg

TOP

芒果布丁.jpg (59.82 KB)

芒果布丁.jpg

TOP

平底锅PZ.jpg (89.74 KB)

平底锅PZ.jpg

TOP

寿司.jpg (86.97 KB)

寿司.jpg

TOP

提拉米苏11.jpg (61.65 KB)

提拉米苏11.jpg

TOP

椰香豆腐.jpg (92.69 KB)

椰香豆腐.jpg

TOP

哎呀,有了美食版主,真是不怕没好吃的看了 赞的,啥时候可以吃上一口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13:04 发表
哎呀,有了美食版主,真是不怕没好吃的看了 赞的,啥时候可以吃上一口啊


呵呵,上面这些都不需要什么工具的,自己在家可以动手做做的呀!!!

至于吃到我做的么,总是有机会的呀!

TOP

唉!相见恨晚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