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报道

到哪里好象都有这规矩,呵,大家好

怎么编辑自己的头像?好象只有选择,不能上自己头像的嘛,呵

TOP

原帖由 神灵matthew 于 2007-11-13 22:10 发表
怎么编辑自己的头像?好象只有选择,不能上自己头像的嘛,呵

先欢迎一下
头像有尺寸大小的

TOP

我的头像权限只能是论坛头像选择,呵呵

TOP

扛神灵欢迎

编辑头像有要一定的积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欢迎欢迎

TOP

欢迎神灵~
这感觉~精灵神灵全齐了~造化啊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3 23:59 发表
扛神灵欢迎

编辑头像有要一定的积分。



扛神灵是撒意思啊,哈哈

TOP

呵呵,谢谢各位额

TOP

额?这里还有叫精灵的啊?倒
以前倒是碰到过一个叫神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