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午去了次学校,秋意浓,随拍!

下午去了次学校,秋意浓,随拍!

大家就猜猜这是什么学校吧。。

IMGP0663.JPG (138.83 KB)

历史保护建筑- 文史楼

IMGP0663.JPG

IMGP0640.JPG (126.68 KB)

秋意,不过好象叶子造型没坳好!

IMGP0640.JPG

IMGP0643.JPG (148.15 KB)

小河旁

IMGP0643.JPG

IMGP0657.JPG (129.45 KB)

逸夫楼

IMGP0657.JPG

IMGP0647.JPG (147.4 KB)

悠闲

IMGP0647.JPG

IMGP0668.JPG (150.21 KB)

办公楼

IMGP0668.JPG

哈哈,有爱的地方

TOP

漂亮的学校!

TOP

华师大?

TOP

大家都知道的嘛。。
都猜对了

TOP

淡淡秋意,浓浓的情怀! 是圣约翰大学,即政法大学!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3 20:19 发表
淡淡秋意,浓浓的情怀! 是圣约翰大学,即政法大学!


不是啊。是华东师范大学。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3 20:07 发表
大家都知道的嘛。。
都猜对了

就我一个猜对

TOP

裤子也对的,爱在华师大嘛。。

TOP

哦。。。没反映过来。。。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