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讨论贴)单身节快到了!大家怎么过?(有活动,大家来报名)

单身节快到了!而且是周日哦!yy的XDJM你们决定怎么过了吗?
周五晚上截至。我主张唱歌、杀人、做游戏。地点人民广场。如果,我们这里有10人报名。我们就自己开。可以开在星星他们旁边一块玩。因为他定的房间比较小,有人数限制。如果没有,有人想参加活动,可以跟我一起参加星星的活动(现在有个唱歌、游戏、相亲活动,人数有限。有意者请报名。女士优先。活动组织者:星星),我会和他联系的。大家要快哦!要报名的请与我联系。以短信确认,请注明性别,网名和如果本活动取消是否乐意参加星星的活动。周六晚我会按参加人数决定我们是否开活动,开的话会在本贴公布活动时间、地点、内容。如果临时想参加请先联系我,我的电话13818826774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7-11-8 10:09 编辑 ]

江朗山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一如既往,单身度过,有啥建议?

TOP

TOP

自己玩左右互搏

TOP

江郎地干活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于 2007-11-1 23:58 发表



神出鬼没!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没有天理,没有人性,单身节,我居然还要参加婚礼,旁观幸福。
真不让人活了,哈哈哈

TOP

有兴趣,有空的人,我们一起搞活动吧!

TOP

11/11还星期天一刚。。
一如既往,单身度过。。
自己跟自己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