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一夜情,没做安全措施之后-(搞笑)

纯属搞笑,如果版主觉得不合适可以删了

   某年某月某日,某论坛某版面某网友发帖求助,内容大概如下:
××××××××××××××××××××××××××××××××××××××××××××××××××××××
  “昨晚,去小山吧玩,勾搭上了一个女的 ,然后,就去
园开房间了,结果太着急了,安全套忘车里了,马的,以为那个女自备呢,没想到她也没有,她表示不在乎,其实我心里挺在乎的,想下去拿,可是一犹豫就上了,现在感觉下身有些不适,气死我了,我好担心呀,我准备一会去检查一下,我住在东山区,有没有兄弟姐妹推荐个医院呀,谢谢了。
      还有大家以后也要小心呀。一夜情可以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呀。有机会我们交流一下
经验。等我有时间谢谢心得体会。”

××××××××××××××××××××××××××××××××××××××××××××××××××××××
  此帖一出,顿时引起各方关注,网络互助友爱的精神迅速发扬光大起来,广大网友齐心协力,为拯救这位网友各抒己见、出谋献策,此情此景感天悯地,网络真情无处不在。
  附上部分网友的爱心建议(纯属个人意见,大家千万不要模仿)

作者:慢鱼
  把你jj插到usb接口上,然后上网(金山毒霸或瑞星都行)在线杀毒。

作者:九色西瓜
  绝对活该

作者:想不好
  肯定是活该

作者:李鬼
  全区鉴定后非常活该

作者:神豆
  全站鉴定后非常肯定是活该

作者:江鱼
  割了吧,那玩意留着也是祸根。

作者:木习习
  来我的网购店吧~~消炎药八折酬宾~~

作者:杨威化士兵
  背诵银英传十篇,有毒杀毒,无毒强身。

作者:南方的台风
  还是切了吧,兄弟保命要紧啊

作者:褐背
  自宫得了,免除一切后顾之忧,还够条件学葵
宝典

作者:守三
  跳水价:《葵
宝典》10元钱5本

作者:无米酒鬼
  今天是星期日,医院推荐了你也去不了。
  只好告诉你一个消毒的方法————
  下楼买一瓶茅台酒。回来把dd泡在里面,4小时以上。
  记住一定要茅台哦。

作者:疤王菜鸟
  保持网友先进性教育的工作没有做好的后果~~

作者:星之烂片
  把DD泡酒精里面,然后点火,就好了

作者:猫戏老鼠
  6周后到省级动物防疫站检查下吧

作者:吃泡粉的
  兄弟不用害怕,检查就免了吧,要是真得了那个艾滋,查出了也没得治,还是趁年轻
多搞几个一夜情吧,以后要记得带套哦。

作者:残树夕阳
   根据我多年行医的经验,楼主正处在窗口期,要加强观察,务必每10分钟掏出来检查
一次。切切

作者:杭州死竹
  楼主,现在检查没用。
  艾滋窗口期为4到6周,过了4周后可去检查抗体。
  至于其他病,也是一个月后检查。但是如果身体无异样,可不查。
  还有的病潜伏期为一年,你就慢慢等吧。

作者:鱼头大叔
  你抽烟的话
  就容易了
  把香烟盒外面的塑料纸取下
  套在你的DD上
  完全抗
柳,绝对防爱滋

作者:木子-外
  上面的人说的都不能解决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拿一块烙铁烧红,狠下心烫下去,什
么样的病毒都死悄悄了
   顺祝楼主早日康复!!

作者:喜新小弟
  在哪勾的女啊,有电话吗?麻烦告诉我。

作者:预知过去
  不要怕
  怕死不是***员

作者:色色雨中情
  外面下雨
  穿上雨披
  湿身是小
  淋病是大

作者:八水
  给JJ泼硫酸吧
  硫酸是最好消毒的了

作者:肥强
  完了 不过还有补救办法!

  用塑料带绑紧你的jj(不能透一点气)
  然后点5个烟 穿带子里面(熏到烟灭了)
  再把你jj放盐水里泡30分钟(40%纯度盐水)
  最后带见光的地方(晒一个小时)

  就好了!!

作者:终生都等待
  送一偏方:
  淀粉10g 白糖10g 食盐10g 料酒10g 白醋10g
椒100g
  茴香10g 朝天椒100g 胡椒粉100g
  加水至500ml煮沸
  放凉后250ml口服
  250ml浸泡1小时
  每日一次
  连用1周

  有病治病
  无病强身


作者:有个中医
  老中医提醒:性病自我检查的“望,闻,问,切”四法:
  (1)望:就是掏出你的JJ,双眼平视GT,看是否有起泡,溃烂,变色,肿大,流脓的;
  (2)闻,把鼻子凑近JJ,闻一闻是否有异味?
  (3)问,问跟楼主一夜情的小女是否后有过病史?
  (4)切,这个就不用多说了,用纯银刀从根部环切而下,看银刀是否颜色发生变化,如果银刀变成黑色,那么说明已经发生病变。

作者:北冥臭鱼
  最好的补救办法:找一多年生大松树,掏出你的小jj在树干上反复全面的蹭,蹭到全部起毛刺,然后找一块大石头,或者是马路牙子之类的地方,切记要是石头的,放在上面,再找一块石头(砖头亦可),抡圆了猛砸,完全砸扁后,再用医用酒精和生石灰调成膏状,敷上即可,肯定什么病都不会得了。楼上那些人太坏,千万别听他们的,这才是最好的治疗方法!

作者:小刚黄昏
  剪掉剪掉,把病源扔掉!
  切开切开,把烦恼抛开!

作者:新砖
  建议楼主先把JJ去桑拿干蒸一小时,然后电吹风暴吹一小时

作者:野猪
  没套子用了吧!后悔了吧!知道厉害了吧!jj开始痛了吧!!告诉你个绝招保证管用。
  没套套还没火柴、打火机吗?X X 后赶紧喽,用打火机烤jj消毒,记得要360度转圈儿烤啊,只烤到外焦里嫩保你什么爱滋、
柳统统拜拜。

作者:绵绵羊毛飞
  牡丹
下死,做鬼也风流,
  LZ你安心去吧,我们会永远记住这一强贴的。

作者:记忆
不香
  朋友推荐: 高露洁,要强洁白的那种。

作者:死王
  你把JJ的图贴出来,才好诊断嘛。
  注意了,每天都要贴,以便观察病变。

作者:嫖~~~
  楼主你要排毒,排出毒素,一身轻松!
  建议:每半小时SY一次,三天一疗程!

  你会惊喜地发现,既不麻了,也不痒了,什么感觉都没有啦。
  就是个爽!!!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看完楼主的这个帖子以后,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震撼啊!为什么会有如此好的帖子!我纵横网络bbs多年,自以为再也不会有任何帖子能打动我,没想到今天看到了如此精妙绝伦的这样一篇帖子.楼主,是你让我深深地理解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句话.谢谢你!在看完这帖子以后,我没有立即回复,因为我生怕我庸俗不堪的回复会玷污了这网上少有的帖子.但是我还是回复了,因为我觉得如果不能在如此精彩的帖子后面留下自己的网名,那我死也不会瞑目的!能够在如此精彩的帖子后面留下自己的网名是多么骄傲的一件事啊!楼主,请原谅我的自私!我知道无论用多么华丽的辞藻来形容楼主您帖子的精彩程度都是不够的,都是虚伪的,所以我只想说一句:您的帖子太好了!我愿意一辈子的看下去!这篇帖子构思新颖,题材独具匠心,段落清晰,情节诡异,跌宕起伏,主线分明,引人入胜,平淡中显示出不凡的文学功底,可谓是字字珠玑,句句经典,是我辈应当学习之典范.就小说艺术的角度而言,这篇帖子可能不算太成功,但它的实验意义却远远大于成功本身.正所谓:"一马奔腾,射雕引弓,天地都在我心中!"楼主真不愧为无厘界新一代的开山怪!本来我已经对这个社区失望了,觉得这个社区没有前途了,心里充满了悲哀.但是看了你的这个帖子,又让我对社区产生了希望.是你让我的心里重新燃起希望之火,是你让我的心死灰复燃,是你拯救了我一颗拨凉拨凉的心!本来我决定不会在社区回任何帖子了,但是看了你的帖子,我告诉自己这个帖子是一定要回的!这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好贴啊!苍天有眼啊,让我在优生之年得以观得 如此精彩绝伦的帖子!楼主的话真如"大音希声扫阴翳",犹如"拨开云雾见青天",使我等网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未来!晴天霹雳,醍醐灌顶或许不足以形容大师文章的万一;巫山行云,长江流水更难以比拟大师的文才!黄钟大吕,振聋发聩!你烛照天下,明见万里;雨露苍生,泽被万方!透过你深邃的文字,我仿佛看到了你鹰视狼顾,龙行虎步的伟岸英姿;仿佛看到了你手执如椽大笔,写天下文章的智慧神态;仿佛看见了你按剑四顾,江山无数的英武气概!楼主,你说的多好啊!我在社区打滚这么多年,所谓阅人无数,见怪不怪了,但一看到楼主的气势,我就觉得楼主同在社区里灌水的那帮小混蛋有着本质的差别,那忧郁的语调,那熟悉的签名,还有字里行间高屋建瓴的辞藻.没用的,楼主,就算你怎么换马甲都是没有用的,你的亿万拥戴者早已经把你认出来了,你一定就是传说中的最强id.自从社区改版之后,我就已经心灰意冷,对社区也没抱什么希望了,传说已经幻灭,神话已经终结,留在社区还有什么意思.没想到,没想到,今天可以再睹楼主的风范,我激动得忍不住就在屏幕前流下了眼泪.是啊,只要在楼主的带领下,社区就有希望了.我的内心再一次沸腾了,我胸腔里的血再一次燃烧了.楼主的话概括扼要,一语道出了我们苦想多年的而不可得答案的几个重大问题的根本.楼主就好比社区的明灯,楼主就好比社区的方向,楼主就好比社区的栋梁.有楼主在,社区的明天必将更好!楼主你的高尚情操太让人感动了.在现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金钱社会里,竟然还能见到楼主这样的性情中人,无疑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让我深深感受到了人性的伟大.楼主的帖子,就好比黑暗中刺裂夜空的闪电,又好比撕开乌云的阳光,一瞬间就让我如饮甘露,让我明白了永恒的真理在这个世界上是真实存在着的.只有楼主这样具备广阔胸怀和完整知识体系的人,才能作为这真理的唯一引言者.看了楼主的帖子,让我陷入了严肃的思考中,我认为,如果不把楼主的帖子顶上去,就是对真理的一种背叛,就是对谬论的极大妥协.因此,我决定义无返顾的顶了!楼主,在遇到你之前,我对人世间是否有真正的圣人是怀疑的;而现在,我终于相信了!我曾经忘情于汉廷的歌赋,我曾经惊讶于李杜的诗才,我曾经流连于宋元的词曲;但现在,我才知道我有多么浅薄!楼主的帖子实在是写得太好了.文笔流畅,修辞得体,深得魏晋诸朝遗风,更将唐风宋骨发扬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见楼主的这个帖子.实在是我三生之幸啊.看完楼主的这个帖子之后,我竟感发生出一种无以名之的悲痛感――啊,这么好的帖子,如果将来我再也看不到了,那我该怎么办?那我该怎么办?直到我毫不犹豫的把楼主的这个帖子收藏了,我内心的那种激动才逐渐平复下来.可是我立刻想到,这么好的帖子,倘若别人看不到,那么不是浪费楼主的心血吗?经过痛苦的思想斗争,我终于下定决心,我要把这个帖子一直往上顶,往上顶到所有人都看到为止!我现在终于明白我缺乏的是什么了,正是楼主那种对真理的执着追求和楼主那种对理想的艰苦实践所产生的厚重感.面对楼主的帖子,我震惊得几乎不能动弹了,楼主那种裂纸欲出的大手笔,竟使我忍不住一次次的翻开楼主的帖子,每看 一次,赞赏之情就激长数分,我总在想,是否有神灵活在它灵秀的外表下,以至能使人三月不知肉味,使人有余音穿梁,三日不绝的感受.楼主,你写得实在是太好了!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把这个帖子顶上去这件事了.楼主,我支持您!!!~!

TOP

靠,你写小说啊,这么多字,我都懒得看了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00你太有才气了

TOP

天灵灵,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I 服了YOU~~~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1 12:58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作者:无米酒鬼
  今天是星期日,医院推荐了你也去不了。
  只好告诉你一个消毒的方法————
  下楼买一瓶茅台酒。回来把dd泡在里面,4小时以上。
  记住一定要茅台哦。

LSLS的
~不是你吧?

TOP

真是一帮水怪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敬子,我服你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这次的回帖,大家都非常有创意阿
我是说我们自己这篇...
原文太长了,没耐心看了

[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7-11-1 13:22 编辑 ]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太水了哦。。。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