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暧昧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感?(经典)

暧昧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感?(经典)


     说到暧昧。大家都比较熟悉!而且据说现在是十分的流行!特别是年轻人们热中的要命!美其名曰:第六种感情!乖乖!吓人一跳啊!
     但是他们有底线的:我们调情,我们暧昧,但我们不相爱!我们开心,我们快乐,但我们的暧昧是需要底线的!忘记失恋,忘记悲伤。暧昧无罪!!把握底线!!!!友情万岁!!!这是不是就是他们对于暧昧的解释和标榜呢?我是说不上来的!只是很好奇他们的情况!
      于是我翻下字典;现代汉语词典98年版第5页 是这样说的!
1、(态度、用意)含糊 不明不白   2、(行为)不光明   

     那么如果是这样和上面他们说的意义没是什么多大的区别啊!似乎就是这一代年轻人的生活状况吧~或者说是现代一部分都市人的心态吧!在现代人们的生活,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爱情又那样的停留在物质和善变的因素上!在这样的情况下人们越来越需要一种精神的解脱!他们需要爱情,需要更好的心灵寄托,但他们无法对这一切负责,他们需要快速的情感!爱情不在作为他们的重点!于是这样的情感便出现了~第六种情感!也许这是对于人们渴望暧昧和喜欢暧昧的一种简单的解释吧!

暧昧是,
你会常常在MSN等他上线,每当他几天没上线,你会开始担心。


暧昧是,
你会不时去留意他的Info看看有没有更新,且留意字里行间, 他对你有没有什么暗示。


暧昧是,
有感觉,然而,这种感觉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的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


暧昧是,
明白人生有太多无奈,现实有太多限制,知道不可能,但却又不得放手。


暧昧是,有进一步的冲动,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


暧昧是,他不是你的情人,但似乎他比你的情人更关心、了解你。


暧昧是,你会编一条围巾给他,但大家从没有开始过。


暧昧是,
虽然他不是你的情人,但他却会对你说:「你对我是十分重要的。


暧昧是,你感冒时,有一个会在晚上打电话来,特意提醒你服药,叫你盖好棉被、早点睡的普通朋友。

暧昧是,
当你遇到问题解决不了,找不到男女朋友的时候,你第一个会想到的人。


暧昧是,每当他提及他的另一半时,你就会感到万箭穿心。


暧昧是,为了逃避背叛的罪恶感。


暧昧是,
甜津津又同时酸溜溜的,往往从未开始,已叫人不安,患得患失。


暧昧是,别人以为你们在搞地下情时,你会沾沾自喜。

暧昧是,别人问你们是否在恋爱中,你张口结舌。

暧昧是,
常常挣扎表不表白,怕表白之后,既得不到一个情人,又失去了一个知心好友。


暧昧是,见他到时,你会心跳,见不到时,会挂念他。

暧昧是,
两个人都互相猜测,他是不是已经暗示了什么?我是不是自作多情?


暧昧是,每天都会聊MSN,间中会互传手机简讯,无规律的偶然约会。

暧昧是,
除了情人节外,在大时大节和生日,大家都会交换礼物。在外地的时候,你总会记得买礼物给他,他有时煮了甜品,也会预你一份。


暧昧是,你很想多走一步,又怕会吓坏了他。你会很小心流露自己的感情,忍不住不去着紧他,又怕他知道你着紧。

暧昧是,两个人没有承诺过什么,虽然如此,你愿意付出的,比有承诺的情侣更多。没有责任,却很渴望去承担,不问回报。

暧昧是,
一瞬间的Di sequilibrium。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26 10:09 编辑 ]

49ee1811020008on.jpg (44.66 KB)

49ee1811020008on.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沙发。。。暧昧。这个。怎么。天啊。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那你们觉得暧昧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0-26 10:41 发表
那你们觉得暧昧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

没有所谓好与不好,只有想与不想,喜欢与不喜欢而已~~~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说到心里去了,呵呵~
曾经有过,现在慢慢消退.

TOP

暧昧是,
有感觉,然而,这种感觉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的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

暧昧是,
明白人生有太多无奈,现实有太多限制,知道不可能,但却又不得放手。

暧昧是,有进一步的冲动,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

这些描绘暧昧的,我比较喜欢。也认同。

TOP

暧昧是用来玩的

TOP

已经到第六种感情啦!
我还以为搞搞第四类就已经很时髦了呢

TOP

让我想想有没有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这不是暗恋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