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新兵

来混个脸熟,发觉这里的人都好热情啊,哈哈~

想问下,这里有没有qq群啊,什么的.

TOP

扛姐妹欢迎。。。

有一个MSN群group143451@xiaoi.com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26 00:27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呵呵,谢谢,我加好了.

TOP

欢迎欢迎

TOP

嘿嘿,shen 姐妹~~让人想起音乐之声~
欢迎你,主的使者~

TOP

TOP

原帖由 sistershen 于 2007-10-25 20:47 发表
来混个脸熟,发觉这里的人都好热情啊,哈哈~

一起出去你会发现这里更热情,尤其是那些单身GG!~~~~~~~~~~

呵呵

欢迎欢迎

TOP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27 18:29 发表


看他多热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