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無..是一種境界.笑看人生,可空有餘
.心..是一種感情.愛與不愛,怎樣取捨? .蛋..是一個我.我在這裏 .児..是一個妳,可妳在哪裏? |
|
|
|
|
|
|
|
|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
|




发表于 2007-9-26 03:19
|


发表于 2007-9-26 08:41
|
这个丁儿可耐的说~~






发表于 2007-9-26 21: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