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蛋来报道咧...肚子饿的不要吃藕哦~

超新的丁来报道的说....

慢慢混,希望各个老丁丁以后多多照顾哦..


.無..是一種境界.笑看人生,可空有餘
.心..是一種感情.愛與不愛,怎樣取捨?
.蛋..是一個我.我在這裏
.児..是一個妳,可妳在哪裏?

这个丁儿可耐的说~~

TOP

TOP

昨天混的好晚哦~~~今天继续...好多地方要学习的说~`
.無..是一種境界.笑看人生,可空有餘
.心..是一種感情.愛與不愛,怎樣取捨?
.蛋..是一個我.我在這裏
.児..是一個妳,可妳在哪裏?

TOP

TOP

欢迎欢迎

TOP

无心的蛋怎么吃啊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欢迎楼主,你的名字好特别,最后一个字读不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扛蛋欢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儿字的繁体.....无意间发现的,觉得很好看就用拉,,不过这个字好难找的,所以我一般都是复制粘贴的...hoho~~

超级懒人就是偶拉~~~

大家可以叫我娜娜,也可以叫我蛋蛋`~
.無..是一種境界.笑看人生,可空有餘
.心..是一種感情.愛與不愛,怎樣取捨?
.蛋..是一個我.我在這裏
.児..是一個妳,可妳在哪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