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民意调查:有哪些朋友玩过桂林的? ---- 偶想家了

我桂林人,嫁了东北汉,两年没回桂林了,想念家乡的山山水水。各位,如有去桂林玩过的,不妨跟帖并发个PP吧!(再有就是:您喜欢桂林吗?对桂林印象怎样?)
      (PS:下次,如再有哪位XDJM想去桂林腐败的,可通知下我,看我能不能顺便跟着回家乡看看!多谢支持啦!)

[ 本帖最后由 martinayan 于 2007-9-18 15:06 编辑 ]
怀念远足

我今年春节去的,走黔东南到桂林回上海的,在阳朔逗留了2天
是春节长假的尾巴,阳朔游人也少了,蹬自行车耍了耍,徒步了一下漓江,感觉非常好
可惜的是我们从三江直接上了龙胜梯田,却被卖门票的告知梯田上没啥可看的~~时节不对
下次要再去桂林,肯定是为了梯田了

还有一个讯息,我一起云南自助的好朋友小兔子也是桂林人哦~~
最近跟我们去过浙东溯溪的

TOP

真的丫

你那朋友(小兔子)人也在上海?什么时候介绍认识下了,我的QQ77951924,MSN:martinayan@hotmail.com
原本我还以为,这里没人到过桂林呢。其实,我们那儿,也有好多地方适合户外运动、爬山,只是离这边较远罢了。不过去休闲也很不错。
怀念远足

TOP

哈哈,她的MSN:guan2jing@hotmail.com

她在上海工作的哦

阳朔的攀岩很灵光的,我们这里有一期电子杂志登的,好象是第五。反正是去年10。1回来那期

TOP

好的啊,我加她

看来,只有一味JJ 去过桂林了
桂林都是石灰岩结构的石山多,所以攀岩绝对OK。不过一定得注意安全!
怀念远足

TOP

还没看过电子杂志,马上去看看
怀念远足

TOP


恭喜楼主找到老乡了

TOP

不会吧~去过桂林的肯定多!!我跟两厅一起去的,他也算一个!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19 10:38 发表

恭喜楼主找到老乡了


谢过了,在这儿能有一个同乡实属不易呢
怀念远足

TOP

大伙有玩过的,就来上个PP吧
我确实想念家乡的山水了
两厅呢,不是去过吗?
还有,刚 去了趟第五期杂志(不过杂志内容啥也没看到),就有人说去过桂林的。
怀念远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