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希望这个版块里有些什么内容啊?

新版块刚开,正为内容发愁,呵呵想听听各位的意见建议,好意见加分啊,哈哈

[ 本帖最后由 Mallon 于 2007-8-24 13:20 编辑 ]

这个版是什么设计都可以吗

可不可以搞个人模设计什么的呀,装扮女生成美女,装扮男生成帅哥
用PS就行
1

评分人数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没有理解开板的精髓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沙发,先说说自己,老本行是程序设计+教书育人(其实是误人子弟),对于Windows和Linux的使用也有研究,PhotoShop网页设计略知一二(能够磨磨皮,换换头),如果各位在电脑使用方面有疑问的话尽管问我,我一定会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地帮忙解答滴(看我签名)。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3 20:16 发表
这个版是什么设计都可以吗

可不可以搞个人模设计什么的呀,装扮女生成美女,装扮男生成帅哥
用PS就行


呵呵可以的,凡是涉及到设计的都可以

TOP

我晕,ADSL断了好几次,沙发变地下室了,哈哈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8-23 20:28 发表
我没有理解开板的精髓


所以得征询大家的意见,看看各位都对什么感兴趣呢?个人感觉“设计”可以理解成个人的原创性劳动吧,比如艺术类的 - 如何处理数码相片、如何设计电子杂志封面,如何把电脑打扮得更漂亮等等;技术类的 - 电脑出了问题怎么办、编程的心得体会等等。

TOP

看到linux就头痛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还有该死的交换路由.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C++懂点,对TCP做过研究,多年前用VB写过程序。
AS的也能写写,PHP、MySQL略知一二,javascript正在研究,ASP.net一窍不通
PS简单处理PP,喜欢AE,只不过不会!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