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一味 当前离线
cynthiahe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cynthiahe 于 2007-8-22 14:49 发表 辛苦辛苦 不过~我想在北京多呆一天呢~或者12号能自由活动伐?
无米 当前离线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22 15:51 发表 是啊,这条线路这个礼拜又是全价票了,最低也只有9折票
原帖由 cynthiahe 于 2007-8-22 16:25 发表 嗯。我刚查了下,七号八号的机票都是1020+130~好贵~ 为什么不按原计划。火车去,飞机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