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参赛作品】扫街PP...

单选投票, 共有 12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MS大家不太喜欢人文的PP哦。。呵呵。。。
那我就把我要贴的一些人文的,都贴这里吧。。。

摄影地点:多伦路附近
摄影器材:CONTAX G1+G45
胶卷:富士 100 负片
摄影参数:不太记得了
拍摄时间:2007年6月20日左右


555200211.jpg

[ 本帖最后由 小呆瓜 于 2007-8-15 19:30 编辑 ]

摄影地点:多伦路附近
摄影器材:CONTAX G1+G45
胶卷:富士 100 负片
摄影参数:不太记得了
拍摄时间:2007年6月20日左右

55520024.jpg

TOP

摄影地点:多伦路附近
摄影器材:CONTAX G1+G45
胶卷:富士 100 负片
摄影参数:不太记得了
拍摄时间:2007年6月20日左右


55520023.jpg

TOP

摄影地点:多伦路附近
摄影器材:CONTAX G1+G45
胶卷:富士 100 负片
摄影参数:不太记得了
拍摄时间:2007年6月20日左右


555200221.jpg

TOP

第一张喜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街头记事,好照片!

TOP

喜欢最后一张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正好明天想去多伦路扫扫,那里附近如何停车?

TOP

稀饭额~~支持你~~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也有拍一些数码的PP...不过,感觉胶片的更有味道点!!!嘿嘿...主要是不让贴太多.我就挑选了一些我最喜欢的啦.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