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热带风暴有谁想去的?

想在夏季过去前去趟热带风暴,有谁感兴趣的呀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上海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人挺多的, 我申请了一个8/18的免费索票活动, 详情可以登陆他们网站看看.

TOP

有那么好的事??怎么索票呀 偶要去..
网址发个呀
周2晚上去不错的,半价,而且不担心被晒成黑皮猪猡
怎么感觉感兴趣的朋友不多嘛
个人觉得那里还是满有意思的,特别是滑梯,够刺激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有兴趣,没泳衣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8-9 22:20 发表
有兴趣,没泳衣

现在流行裸游~

TOP

连接来了.

对不起,你的 链接被版主删除,有不良信息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8-12 22:01 编辑 ]

TOP

原帖由 于 2007-8-10 02:22 发表

现在流行裸游~

你上次好象没裸啊 老土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还没这个勇气重出最后的防线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7-8-13 00:37 发表
还没这个勇气重出最后的防线啊~

一般这种情况是需要别人帮下的,下次我帮你拖!!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