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参赛作品]---光芒四射

单选投票, 共有 22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摄影地点:外滩
摄影器材: 尼康 5200
摄影时间:2006年7月16日

摄影方式:光影魔术手缩小加框处理
天气描述:雷雨前的黎明
那天和朋友一起唱歌,到了4点多,提议去外滩,很幸运正好赶上日出,第一次在外滩观赏美丽的日出,非常不错,
更幸运的是拍好这些照片以后,5点半就开始下雨了,美丽总是短暂的,可是我抓住了,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7-30 17:59 编辑 ]

光芒四射.jpg (185.67 KB)

光芒四射.jpg

楼主,要是锐化一下,调整一下对比度,就好了!能把建筑变成剪影
楼主好像没有架脚架!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上海的日出,还没看过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超级赞一个,脱库拉是个有思想的人,和诗人雪松有得一拼~!哇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是外行,觉得蛮好看,道道说不说来。。。。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谢谢大家支持~~

TOP

-_-----'
没感觉到光芒四射。。。

TOP

这张蛮好看的
不知道哪个强人...居然给楼主投了一分....真晕....

TOP

照片很不错

TOP

确实,要是色调和亮度,锐度再加强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