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walking 当前离线
师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小呆瓜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7-29 11:08 发表 LOMO??有点不太像LOMO的效果...呵呵. 颗粒是后期加上去的么??感觉有点点怪....要么就是锐化太过了点??? 整体感觉还可以啦~~~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8 23:09 发表 曾经的门庭若市,脑子里还依稀可见当日父辈们一起和谐的场面。 锅炉房里,有热水啊蒸汽啊,桶里弄点冷水,把蒸汽管子放里面吹几下,那水就可以洗澡了。 以前我还这样和别的小朋友一起洗澡过的呢。我们是干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