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晒伤了皮肤,愉悦了心灵 -- 大嵛山岛归来!!!

终于到家了!!
先来抢个沙发!!
明天开始整理照片,一点一点放上来........
先睡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0 12:25 AM 发表
终于到家了!!
先来抢个沙发!!
明天开始整理照片,一点一点放上来........
先睡了!!


唉~~,还以为能抢到沙发呢

今天早上一出门,大家都瞪大眼镜看着我:怎么变了个人啊?这么黑!!!哈哈~~


昨晚回家,把能美白的都往身上摸,今天皮肤还在痛啊!!!

古铜色肌肤,不用花钱也能享受到!!!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我来啦~~~~~~~~~~~~~~~

啃着兄弟们留下的鸡腿,感受晒上后,同事们差异的眼光~~~~~~~

哈哈哈哈

上照片啦~~~~~~~~~~~~

TOP

我到现在还是一碰就疼呢!!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0 09:39 AM 发表
我到现在还是一碰就疼呢!!

我也是疼死了~而且黑得没法见人了!早上地铁1号线算得挤了吧,人家都让我,你想想~~~~~~~这次虐得厉害了!你还说要跟着趣游走一次,3天下来,活得下来哇?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0 09:56 AM 发表

我也是疼死了~而且黑得没法见人了!早上地铁1号线算得挤了吧,人家都让我,你想想~~~~~~~这次虐得厉害了!你还说要跟着趣游走一次,3天下来,活得下来哇?

就是就是~~~~ 还好没有跟着他们混,否则就是一个字:死~~~~~

TOP

就是就是~~~,三天~~~,估计气温比我们这次去的还要热啊,回来我们成非洲黑人,他们成埃及木乃伊了,呵呵~~~

噢,这个皮肤痛啊~~~

眼睛酸啊~~~

先睡个午觉~~~

呵呵~~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晕晕晕!!昨天连世界杯决赛都没有看!!555555
像被人打了59大板一样,昨天一晚上趴着睡觉!!好难过哦!!!
大家把照片发上来看看!!

TOP

么心相上班来~~~~~~~~~~~~~~~~

呼唤照片~~~~~~~~~~~~~~~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0 11:24 AM 发表
就是就是~~~,三天~~~,估计气温比我们这次去的还要热啊,回来我们成非洲黑人,他们成埃及木乃伊了,呵呵~~~

噢,这个皮肤痛啊~~~

眼睛酸啊~~~

先睡个午觉~~~

呵呵~~

哈哈哈,我今天是全公司的典型!反面教育:夏天还是安分点,自虐就是自残啊~~~~~~~

我已经全部黑出来了,除了眼白,就是黑了!人家看乐都吓死了,哈哈哈哈

我现在再想,我还怎么回去见我爹和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