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喜欢这里.

新兵发言,表拍我啊,一直喜欢买碟,现在有了多少已经数不清了,保守估计下两千应该有了.精装的简装的,还有没看的估计到明年也看不完了.个人还是非常喜欢CJ的,支持D版.

你出租哇!呵呵,下次可以组织一次看碟杀人会!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2K。。。不算多。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你们都强悍的,2K都不多啊,我们搞个录像厅,放录像绝对没问题,24小时播放,一年不带重复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说实话2K在碟友里只是刚起步。。。随便去个DVD论坛问问。收碟1W以上的一把一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11111111

我已经不打算往碟友靠拢了.我辛苦了这么久才只是起步.

TOP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不在多少,不在什么片,喜欢就好
现在都很少买碟了,BT当就OK了
就这样,还是积存了不知何时才能看完的碟.
雪松的IDEA好,我们都可以提供资源
小睫飞,我们早有看片会的打算,大概5月,你来吧,看完晚上还能杀人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

曾经有朋友说我这样属于病态,我也觉的有点,但是经过的时候就忍不住走进去了,出来后总是有收获的.

TOP

碟时间长了会表面氧化的,还是弄些大容量硬盘存储保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