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壁虎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4 09:50 发表 你谎点大家!要弥补一下大家受伤的内心~ 浙东大峡谷你来组织啦,我们跟着走就是了!我提议农家,反正那个计划我都写得比较完善了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4 10:40 AM 发表 夏天还是玩玩水比较好。 穿越峡谷的话一点遮阳的地方也没有,几乎是要暴晒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