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致三尖穿越的XDJM——请将环保牢记心间

3月17、18日杭州51户外一行人三尖穿越,经过童公尖下山的时候,在营地发现大量遗留垃圾,经过辨认以及和向导确认,发现是3月10日一支上海队伍穿越时留下的,后来全部被我们打包带下了山。

我们在上海的各论坛搜索再三,发现这里有一支3月10日的穿越队伍,所以冒昧发贴提醒,若有错怪,还请见谅。

环保问题需要靠大家自觉,照片里的东西,没人带下山,扔在那里50年还是这个样子,大家都扔一点,山上就成垃圾场了;如果做不到把不讲环保的人士留下的垃圾顺便带下山,至少要做到自己不在山上留垃圾。看到后面几周还有好几支队伍过去,还请领队多加吩咐:户外活动,除了照片,什么都不带走;除了脚印,什么都不留下!




附我们穿越时拍的照片,这等人间仙境,忽然看到一堆堆的垃圾,是何等的败兴。










环保问题我们一直会注意的,但是这些垃圾是不是我们的队伍留下的,还有待调查!
感谢这位兄弟的提醒!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照片很美~
这次去我们会注意的,其实一直以来,至少我参加过的几次活动,领队都非常尽责地提醒我们环保问题。希望不是我们的人留下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这个问题我们会注意的.谢谢这位驴游的提醒~~~~~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请大家一定注意环保问题,一节电池可以使方圆5里的地面寸草不生,请领队注意环保.
有机的,可分解的,随地乱扔无所谓,
但是无机的,不可降解的,例如塑料袋之类的,请一定要打包带会,宁愿重点把垃圾背上营地焚烧,也不要随地丢弃.
如果嫌垃圾重背不动,就不要制造垃圾!
环境是大家的,破坏环境是可耻的行为,每一个走户外的人,环保是一个守则,请记住.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支持环保。。。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支持环保!照片拍的真好.

TOP

顶一下,偶今后只用充电电池了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我们三月十一日在营地的垃圾没有丢到地上过,因为我和蓝山是一直在营地的,我们的垃圾全部丢在小木屋里的桌子上.
同时可以有情提示一下,是不是另一批队伍,因为我们在营地时又另一批队伍同样扎在那里,他们是上面个木屋,我们是下面个木屋,请楼主继续调查,该垃圾是留在上面的木屋还是下面的木屋?

TOP

原帖由 于 2007-3-22 00:45 发表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我们三月十一日在营地的垃圾没有丢到地上过,因为我和蓝山是一直在营地的,我们的垃圾全部丢在小木屋里的桌子上.
同时可以有情提示一下,是不是另一批队伍,因为我们在营地时又另一批队伍同样扎在 ...


不好意思,我没说清楚地点,发现垃圾的地方不是露营营地,而是中午做饭的营地,是反穿线路第1天中午,从华光谭上山后,还没到童公尖的一个坳口中,这里海拔1300米左右,向右上山到1500多米就是童公尖。我们问过向导老盛,他说是他上周带的上海队伍的几个人留下的,然后我到这里翻帖子里的照片看到你们3月10日的向导正是这个老盛。不过话说回来,老盛也可能搞错的。(PS、老盛有奸商潜质,大家都认同)。

上次的事情其实无所谓了,不必专门研究是谁扔的,我们已经把垃圾全部打包带走了,下次开始我们大家共同注意环保。

[ 本帖最后由 51HW 于 2007-3-22 10:09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