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弄了几张新片子

首先申明,不是什么华丽包装的,就不贴图了,请某些大人见谅了

今天掏了几部老片子,都看过吗?
铁皮鼓   以前看过书,想看看片子
出租汽车司机  英国病人  猎鹿者  重温一下
萤火虫之墓 看过动画片,哭得死去活来,看看真人版
LOST 春节长假的储备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铁皮鼓   以前看过书,想看看片子
出租汽车司机  英国病人  猎鹿者  重温一下
经典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猎鹿者和LOST的好版本很多。但愿Arina不要收到不好的。

出租汽车司机  英国病人看到有DS做,但版本一般。

铁皮鼓没看到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萤火虫之墓~,哭得死去活来不说,一整天看到脸蛋圆圆的小朋友都无比伤心。

TOP

太落伍了,你们所的片子,不要所看了,听都没听说过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ARINA 出手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6 12:25 发表
太落伍了,你们所的片子,不要所看了,听都没听说过


还好了,我也只是看过一两部而已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5 23:43 发表
猎鹿者和LOST的好版本很多。但愿Arina不要收到不好的。

出租汽车司机  英国病人看到有DS做,但版本一般。

铁皮鼓没看到过、



我们看片没你对碟的要求那么高,图象清晰,没马赛克,声音能和图象配对就行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6 12:39 发表



我们看片没你对碟的要求那么高,图象清晰,没马赛克,声音能和图象配对就行

再加两条,翻译不要太牙花花,从头到尾放完整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LZ和我以前最早看碟的时候一样,没什么要求,能看就OK
不过,看多了,会不满足,会有追求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