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到凌波仙子露笑时!(抛砖引玉篇)

俺家的水仙提前绽放了,忍不住留下了凌波仙子的倩影,与大家分享!!

DSCF3947-1.jpg (195.11 KB)

DSCF3947-1.jpg

DSCF3950-2.jpg (207.2 KB)

DSCF3950-2.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好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偶家的水仙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
哈皮的照片老灵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大家一定也有很多自家的水仙PP啊,拿出来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偶们公司前台MM那放的水仙花好象也开了!!嘿嘿...

TOP

我们公司的前台MM很凶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们那里得护士MM一个塞一个得凶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偶们家的还没开,偶想让她过年开。现在放在北面的小屋冻着。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23 09:00 编辑 ]

TOP

今年的水仙花不是我挑的,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 21:37 发表
我们公司的前台MM很凶的。



偶们的前台MM好象还可以!!不过有点冷!!
貌视很酷的样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