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丁的几个疑惑

请问一下

积分

幽币

怕撒用场
留个P给你

暂时没有,以后会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看你自己怎么看法了,呵呵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7:55 发表
请问一下

积分

幽币

怕撒用场


估计发展大了以后积分可以赌博,幽币可以买虚拟衣服~~~~~~~~~哈哈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7:55 发表
请问一下

积分

幽币

怕撒用场


是你付出多少的象征.但是没有钱途的.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6 09:29 发表


估计发展大了以后积分可以赌博,幽币可以买虚拟衣服~~~~~~~~~哈哈

看,你就这点出息,真没有远见~
以后,积分可以换礼物.(各大网站已有)
幽币可以换RMB(请参照Q币换算法)

TOP

哈哈哈哈,pp妹妹是个美女哦,昨晚一起新疆菜的,欢迎一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昨天切了哈饱

根羊腿个ALAN切了伐晓得回去有撒反映伐
留个P给你

TOP

Alan吃的好爽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于 2007-1-6 22:42 发表

看,你就这点出息,真没有远见~
以后,积分可以换礼物.(各大网站已有)
幽币可以换RMB(请参照Q币换算法)


论坛可以出AVATAR系统,宠物系统,道具系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