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自我检讨

元旦齐云山之行回来了,没有看到哪位乱丢塑料袋、饮料瓶一类的东西。
但是我在齐云山看到一位上了年纪的人在那很做着危险动作检垃圾,游客付了门票没有错,但是没有权利践踏这片土地。大自然已经很优待我们了,我们能做的只是尽可能的不要给她增加负担。
这里自我检讨下,我乱吐瓜皮了,实在是不好意思

还有请出门在外多备垃圾带,尤其是在车上,希望大家能把别人的车当自己的车用,这也是自己的脸面问题。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4 11:42 编辑 ]

向你学习

TOP

象你学习,我们论坛的驴友出行,注意环境卫生,呼吁大家支持!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向O学习了~~从自我做起!!!
快乐至上!!

TOP

你是俺学习的榜样。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你们还需要向我学什么,比我做的好多了,一直在感染我。

TOP

不要捧着我,看过就算,谢谢。

TOP

你是偶们的榜样!

TOP

说得很对得,都怪我当时没有说一句,给忘记了!我有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少量果皮是肥料,塑料是杀手类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