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急招]9月12-19号去巴厘岛,有人一起伐(改成去西藏了)

想去巴厘岛,看中了途牛上的6天4晚,有人一起伐!!!最好是小夫妻或小情侣,只要再加2个人,因为我和KK,怕一个人跟着我们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等着LZ攻略....年底去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12~19,是中秋那个假?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12~19,是中秋那个假?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4 23:00

不是的,中秋是23号~~~~~反正时间好商量的~~~~~准备在国庆前出游~你想去伐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也可以放在中秋出行~~~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帅古,侬好继续“单枪匹马”避暑避世博游-国外篇
乱走闲晃

TOP

帅古,侬好继续“单枪匹马”避暑避世博游-国外篇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25 00:35

单枪匹马就变成大电灯泡了好伐。。。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不是的,中秋是23号~~~~~反正时间好商量的~~~~~准备在国庆前出游~你想去伐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8-24 23:23


价格多少,算上中秋假这段时间可能才请得出假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单枪匹马就变成大电灯泡了好伐。。。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5 12:14


照亮人间大地,赞~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价格多少,算上中秋假这段时间可能才请得出假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5 12:15


[url=http://sh.tuniu.com/tours/87529,http://www.tuniu.com/tours/87515]http://sh.tuniu.com/tours/87529,http://www.tuniu.com/tours/87515[/url],这两个价格都还可以,你看下~~~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