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昨天用了下ipad,除了炫,包括操作方式以及屏幕 别的都是垃圾 Garrett 发表于 2010-7-18 16:19
不过有一点我很惊讶,甚至有点中毒 用ipad看照片真是太爽了 放在电脑上看很平淡无奇的卡片机出的片子,放在ipad上简直就是5d2+50L的素质 一点不忽悠,我看了一个小时,几百张照片后的结论 Garrett 发表于 2010-7-18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