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visa/13/385262,0,0,1.html 看完之后我只想说:fuck GCD 雨意 发表于 2010-7-7 14:15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啊呀呀,去东银大厦办个大马签证很快的啦~~~80个钱,比落地签便宜多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7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