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前几天 淘了批OZARK的雪衣 大家看看

前几天 收了批OZARK的雪衣 L码、XL码 各5件。大家帮忙看看是不是合算。180/件‘

虾米是雪衣?滑雪穿的么?
俺比较菜哦

TOP

嘻嘻

001.jpg (58.09 KB)

001.jpg

002.jpg (45.44 KB)

002.jpg

003.jpg (48.79 KB)

003.jpg

004.jpg (53.49 KB)

004.jpg

TOP

这件衣服偶也试过了,本人太瘦,哭啊,gtx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飞一般HAPPY 于 2006-11-28 22:01 发表
前几天 收了批OZARK的雪衣 L码、XL码 各5件。大家帮忙看看是不是合算。180/件‘

180.hehe

TOP

好还是坏呀!!LS地

TOP

一般180能买这,还是当心比较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