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到牲口 ( PS:蓝山,瞎找啥呢,我在这呢!)

俺是新来的牲口,报个道,露个脸,给各位请个安。

[ 本帖最后由 Doney 于 2006-11-27 22:04 编辑 ]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客气客气啦~~~

欢迎一下!没准是个老驴呢,还请多多指教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哈哈,板猪夸奖了,俺标准新出炉牲口一个,还冒着热气呢!

还望以后各位多多提携。。。。。。。先给大家作揖了^_^~!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TOP

哼唧哼唧哼哼唧唧,欢迎几记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6-11-27 21:48 编辑 ]

TOP

楼上的,发音不对,重新叫过!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TOP

“咩”、“咩”“咩”、“咩”
哼唧哼唧哼哼唧唧

TOP



多谢捧场~改天喝茶


















你请~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TOP

那天山上喝酒



我请

TOP

有酒无肉,不爽

你带酒,我带肉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TOP

不用带肉了,你我身上有.想吃了就割一块下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