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幽游摄影板块第一次官方活动,正式鸣锣!!

幽游摄影板块第一次官方活动,正式鸣锣!!!
    所有有志于将美好瞬间定格在小小胶片上的摄友们,你们的机会来了!!!
    12金钗链接:点击这里
     幽游十二金钗的拍摄活动定在公元二○○六年十二月十六日十点三十分世纪公园进行!届时幽游将会邀请到专业的摄影师作为主打摄影,我们在亲身感受专业人士的摆拍技巧,用光窍门,快门机会的把握等深厚造诣的同时,我们还可以用我们手中的相机,留下你所看到的美好瞬间。参与是最好的学习!!
     本次的模特儿都是志愿的,请每一位摄友珍惜这次好机会,拿出你们的好照片来!好的照片将登入幽游生活杂志!!


拍摄地点:上海世纪公园喷水池集合(届时菊花盛开,美哉美哉!!)


  请论坛各位摄影师,有意参加本次人物专题摄影的,跟帖报名!我们将选出优秀的摄影师,为本次12金钗度身打造魅力瞬间——一切看你的了!

报名截至日期12月12日PM6:00!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 15:22 编辑 ]

12钗.jpg (202.41 KB)

12钗.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我多想报名啊,可惜,私务缠身啊!!
李勇、mark、john、jerry、huee、alan。。。。。你们表错过哦!!(眼泪哒哒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的相机是消费极的可以不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26 13:33 发表
我的相机是消费极的可以不

当然可以!!那才看出本事来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好计划!我让我同事——手拿17000的相机——也来,哈哈哈哈

大家多多交流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26 13:33 发表
我的相机是消费极的可以不


我带去的给你用好了,算是替我拍好了,哈哈!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1-26 14:13 编辑 ]

TOP

我上好课来参加可以吗?
我上午上课,中午大概12点就能回来的!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11-26 15:30 编辑 ]

TOP

12个模特吗???估计摄影的没模特多~~~~~

TOP

那我来来来~~~~~~~~~~~~~~~~~~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没人跟贴嘛,到底有人去哇~~~~~~~~~~~就2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