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帮忙推荐个卡片机~

用处:老婆机
价格:不高于3k
要求:焦段长,人像优化,兼容风景,有副电可用,卡片

本来看中了松下的DMC-ZS7,但看了下评论,GPS很弱而且开启后特耗电,只能使用原电,ISO800以上就惨不忍睹了,防抖效果一般,
又没想法了,看看各位有啥意见

还有一个佳能S90,但焦段不如ZS7,录像也差的多

TOP

LX3,貌似也就3k出头一点,玩单反的家伙们都用这个做老婆机,貌似不错的说。性价比高
乱走闲晃

TOP

佳能G11?感觉备用机里就它最强大了,可惜价钱要三千五。。。

反正家用卡片机我是这辈子认定富士了,只因富士特效的一些功能太强大了,特别是那无与伦比的美肌功能,让人看起来永远那么嫩,哈哈。
富士F85功能多点,F200画质强点,可以等富士出F300,呵呵。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古董机佳能A95。。。。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水货lx3只要2k7了
还有什么好犹豫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X3我朋友有一个,我感觉这个画质不怎样.你让你老婆买个一次成相的机器好了.反正女孩子拍照片主要是玩感觉呀.

TOP

LX3终于降价了

TOP

fuji
F85EXR 或 F75EXR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老婆机,就是给老婆用的傻瓜机,LX3虽好,只是24-60的焦段太少了,而且没有高清录像,这个不合消费DC的要求
F85倒是可以考虑的
准备让人从米国带个,查阅价格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