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级别不一样的上野公园樱花

同事去日本看的,和我们东看西看的樱花相比,果然级别不一样啊

DSC00178.jpg (458.07 KB)

DSC00178.jpg

DSC00179.jpg (476.65 KB)

DSC00179.jpg

DSC00180.jpg (466.91 KB)

DSC00180.jpg

DSC00182.jpg (399.04 KB)

DSC00182.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其实比起樱花,我更喜欢看梅花~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哎,倒底是主打拳头产品,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TOP

还以为是小s发帖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课文里面经常提到的上野公园的樱花,真是美啊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如果梅花也能像樱花那样飘落,应该也会很美吧。。。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只有人山人海是一样的

TOP

还以为是小s发帖呢
Garrett 发表于 2010-4-6 19:11


小s去上野公园大概看不到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课文里面经常提到的上野公园的樱花,真是美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6 19:46


学日语的人都知道上野公园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如果梅花也能像樱花那样飘落,应该也会很美吧。。。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6 20:57


还是喜欢樱花一些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