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HANKS GIVING DAY

今朝感恩节.大家都想谢谢谁呀?

感谢身边每个人~~

TOP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感恩节啦  圣诞节不远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想对太多的人说声感谢了,感谢家人的宽容。
   感谢朋友的真诚和陪伴。
   感谢只有一面之缘的这个那个不知道名字的人们。
   感谢曾经和我吵过嘴的人,至少懦夫吵不起来。
   感谢曾经的失败,因为你给了我渴望成功的勇气和动力。
   感谢曾有的痛苦和压抑,是你给了我力量。
   因为有了你们我的生活才如此的精彩。

2005-12-31 说的话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要感谢幽游,可以认识你们这些志同道合的人...

TOP

  宝贝 拥抱一下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23 11:28 发表
  宝贝 拥抱一下

嗯啵~~~!!! 再亲一记!!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23 22:34 发表

嗯啵~~~!!! 再亲一记!!


昨天家里的网络出现问题,写好的词都没发上去,NND!!!

TOP

返回列表